經典愛情格言經典愛情格言 *總是自私的!不願意遷就,不願意委屈。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的自由!那麼,如果有一天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改變!或者,應該說不想改變。應該怎樣來適應呢?愛別人,還是更愛自己! *你如果問我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我會毫不遲疑的告訴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愛的距離。愛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你就站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不知道,或者我假裝不知道你愛我。 *你愛我,為了我的幸福,你願意放棄一切——包括我。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室內設計,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凄美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我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我們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可是上帝保佑我們讓我們重新相愛,而你卻離我而去。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她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裝潢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你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愛情還沒有來到,我的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從小學到研究生的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有緣相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室內裝潢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卻不會天色常藍。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可是句號的後面卻常常是省略號,以及感嘆號!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復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愛情,  原來是含笑飲鴆。 室內設計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或者三個人,比如妻子,情人,和紅顏知己,又同時被三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她;又怕失去她。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憔悴;在裝潢我快樂時可以提醒我別得意忘形的港灣。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別離,是為了重聚。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對她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室內裝潢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深沉,你願見,卻不明白…… *愛情本來並不復雜,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相逢設計裝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愛一個人,你就會自愛的。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系統傢俱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什麼時候,我們才肯對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我們永不說再見。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明系統家具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約會,為了得到對方,為了讓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她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只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可是能夠長久的人並不多。這就是我的不幸,也是所有人景觀設計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