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至尊寶~~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家就有個寶,而且還是至尊ARMANI寶喔!~~她是我婆婆! 我婆婆人真的很好!待媳婦就好像是她女兒一樣,不會偏酒店打工心;照顧孫子孫女也是很無微不至,坦白說,都比我有耐心耶! 瞧她有時想到,酒店兼職就把她自已作剩的布料再作一件小洋裝給美眉穿,說要和美眉來個"嬤孫裝情趣用品"~~哈哈!看到沒整個畫面都"紅ㄆㄧㄚˋㄆㄧㄚˋ"~~真的很寶耶! 設計裝潢阿甘精神用在我婆婆身上其實很恰當,她不與人爭,也不說長道短,凡事都會先土地買賣為別人著想,而且性子超好,時常笑咪咪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太有福氣有這樣房屋貸款的婆婆啦!我也會把她當成我作人處事的一個表率(雖然說到這,人家或許覺得我裝潢寫得很矯情,但沒辦法,事實果真如此,她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長輩嘛!) 所以找房子呀~~常常就有人揶我,我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才會碰到這樣的好婆婆啊?~~~景觀設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