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之環島練習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就是這句話促使陳懷恩導演有此構想才有這部電影的產生兩年前關鍵字廣告我先看過電影最近才把書讀完內心還是很感動真有股  騎就對了 的念頭哈哈 但我的運動細胞不是挺好就只能內房屋買賣心澎湃而已 不過 我真敬佩參與這部片的所有人不管是工作人員  甚至是一路上相隨相伴相助的所有人都是這部酒店工作片的幕後工程讓我看了真的很感動感動台灣還有那麼多想要找尋最原始單純的人感動台灣還有那麼多想要更加認識台灣的景觀設計人感動台灣還有那麼多熱血又善良的人感動台灣還有那麼多傻瓜用心守護著這一片島嶼這些感動一直滿溢在我的心中我感居酒屋覺台灣還有希望一直都還有希望這些默默無聲的小人物才是台灣這片寶島的幕後英雄而我也不該只有接收我也要手心向下酒店打工做個付出的人才能延續這精神即使我沒敢付諸環島的夢但我也要把熱血單純的精神再接勵下去每個人都有每個故事透過環濾桶島我們可以藉此看更多故事聽聽每個人生命的精彩與悲傷回歸自己最單純的靈魂才是收穫吧當然我想捷安特老董也要大大系統傢俱的感謝懷恩導演吧哈哈最後 環島只需要一句話你呢準備好了吧騎  就對了讓我們在路上不期而遇吧 
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