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畫會97年度餐會乘風畫會由曾伯祿老師 帶領一群來自各階層 各角落 年齡從二十到六十幾歲不等 西裝外套皆對畫畫有興趣的人 平日皆各司其職  會藉由寫生 旅遊 畫展 餐會 來聯誼友誼  今9月21日室內裝潢  是畫會年度聚餐  畫友踴躍參與 席間又有多位嘉賓蒞臨 提供的作品  讓場內氣氛加房屋出租熱不少  人人都乘興而來 愉悅而歸只要對畫畫有興趣 年齡擺一邊去 都通啦 我是第一次來參加的借貸  讚啦!吃太好 小心畫筆拿不動最左者是師母 師母烘焙功夫一級棒 每次畫展都要麻煩她ARMANI  畫展每次人潮多多一半都衝著師母點心而來嘉賓彰化縣新聞處處長 林榮森先生 也是一位名書法家seo笑得樂開懷  去年拿走林老師的作品也是我啦~!! 嗯 明年你還要連蟬嗎??第二幅作品由氣質美女林酒店工作淑真帶走我是台中縣書法學會理事長劉達隆 宣佈得獎的是.........是黃東蘭小姐又是台中班拿走  濾桶那桌的風水比較好曾老師說  這絕對公平  沒做弊~~~`淡泊明志者 無求自來看懂嗎  要開幕活動問問鹿鶴松老師才行甲骨文  我也看不懂耶  壓軸的是我阿祿伯的山水畫 明年再會了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