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馬桶蓋」這檔事 我們一家三口,兩男一女,為了「馬桶蓋」定位這檔事認真的討論過。 原西裝本是說男生比較多,少數服從多數,所以「馬桶蓋不必放下來」,但我覺得應該要分別計算大、號賣屋的使用方式,所以不論男女,大號都是坐著…所以「馬桶蓋要放下來」+ 3票,小號的話… 男生「裝潢馬桶蓋不必放下來」+ 2票, 女生「馬桶蓋要放下來」+ 1 票,結論就是「面膜馬桶蓋要放下來」….嘿嘿….我贏了…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沒開燈就急著上廁所,一時不察,差室內設計一點整個人掉進在馬桶裡,一定是兒子忘記把馬桶座墊放下來了,可惡…這個猴死嬰仔!! 他一訂做禮服回來我當然是把他叫過來訓話,告誡他這樣的行為不但沒有禮貌,也很容易發生危險…他低著頭,租屋不敢看著我……算了,知道錯就好,下次別再犯,越看越覺得不對徑……低著頭的他終於忍不住噗有巢氏房屋ㄔ 笑出來,「媽,對不起忍不住啦!我一想到妳掉進馬桶的畫面,就真的覺得很蠢啦!」ㄟ…這買房子當然又是一次失敗的訓話, 因為最後我們兩個都笑到不行啦! 不知道你們家的「馬桶蓋」又是怎酒店工作麼定位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